close

 

 

 

終於等到這一天

終於可以拆鐵絲囉!!!!!!!

 

一直以為這一天會把嘴巴裡的東西全部拆掉,

螺絲啊、鐵絲啊、咬合板啊

所以超級緊張拆螺絲會超痛的,

結果是誤會一場,只有拆鐵絲啦

 

S__53796892.jpgS__53796890.jpgS__53796891.jpg

拆前最後一照,滿六週紀念日

兩邊消腫還沒有平均,但大致差不多了

許醫師說我恢復良好,牙齒刷得很乾淨

今天就拆鐵絲、吃雞腿囉!!

 

在等拍照的時候遇到同天手術的女孩,

兩個人都不能張嘴說話的對話超爆笑的哈哈

好像外星語,

接著拍術後照,

醫護人員拿撐開器要我撐開嘴巴時叫我"阿"

但是......我啊不了呀醫生

被綁住拉您忘了呀~

S__53796886.jpg

最後拿了小朋友的給我用才成功

接著去另一個地方拍照,

拍完後就是拆鐵絲,

 

 

剪開鐵絲的時候感覺像是解開很緊的牛仔褲褲頭一樣,

一陣拉扯後我的鐵絲都卸下,

S__53796876.jpg

其實也就兩根拉哈哈哈哈,

然後牙齒就可以張開了,

我自己覺得張很開了,但只有一指多

醫生說要練習張到之前那樣才可以,

看來還有一段時間了

 

咬合板的鐵絲也剪一剪,要拿下來洗

畢竟也六週沒洗了(噁....

也是一陣拉扯後(不會痛,就是把鐵絲拿下來而已,雖然有流血

當咬合板拿下瞬間,真的好臭-  -

而且牙齒上面卡了些微東西,用舌頭也弄不掉

還發現上顎面長了小肉

S__53796874.jpg

其實沒有我想像那麼髒,但還是髒

紅紅的是血,

舌頭還沒適應拿掉咬合板的空間,

頓時覺得好怪、牙齒也不敢咬

整個上顎變得好脆弱,

但是講話變清楚了感動感動

醫生大致幫我洗一下牙,

再把咬合板裝回去,

這一裝也是裝好久啊~~

 

結束後馬上去吃鍋燒意麵,

一開始咬很不習慣,但是能夠擺脫油壺直接吃真的很幸福

意麵可以、蝦子勉強可以、蛋可以、煮軟的泡菜勉強可以

吃得很酸很慢但是好好吃喔!!

能夠咬到食物真的很棒

雖然刷牙的時間好像必須拉更長了,但是值得

 

然後路上發現自己開懷大笑的樣子好自然喔

跟以前蠻不一樣的,

也因為鐵絲拿掉了,笑的時候不會勾到肉

 

晚上吃了泰式酸辣鍋跟哈密瓜,

豆腐可以、蛋可以、魚肉很卡

哈密瓜超級可以,好久沒有吃到果肉的感覺了

 

綁牙六週,我瘦了6kg

不知道會以多快的速度胖回來...

好害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